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开通直航包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5:40
  新华网南宁10月2日专电(记者程群)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继续开通东盟各国首都与南宁的直航包机服务,还将增加香港、广州至南宁的往返航班。

  在博览会期间,为了方便参加广交会的客商参加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对持广交会采购商证件的客商给予办证、交通、住宿等方面的优惠。博览馆秘书处还将专门设置穿梭巴士往返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广西展览馆(分会场)。另外,还将安排参会客商到广西各农业生态园区考察。同时将继续开通东盟各国首都与南宁的直航包机服务,还将增加香港、广州至南宁的往返航班。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0-2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自2004年首届博览会举办以来,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额大幅增加。仅2008年,双边贸易额达231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4%。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