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美国华裔青年为新中国自豪

  人民网洛杉矶10月1日电 (记者管克江)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全球华裔青年促进中国统一大联盟、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华国际青年商会、北美深圳青年联合总会、美国越柬寮华裔青年联谊会、全美华裔青年新闻工作者联谊会、美国洛杉矶香港青年联谊会、北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等美国大型华裔青年社团10月1日联合向中国国务院有关部门发出贺信,盛赞新中国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精彩震撼,不仅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更承载了全体华人的激情与梦想,完美展现了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和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巨变。

  贺信中说,胡锦涛主席在国庆6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自信从容,既展示了新时期中国的大国风范,也展现了一个大国的责任感,令海外华裔青年闻之心潮澎湃。

  精彩纷呈的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国庆联欢会等活动,令全世界惊叹,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壮观、组织最为成功的国庆系列活动。大阅兵威武庄严;群众游行欢乐喜庆;当一辆辆创意无限的自己家乡的彩车出现在电视画面中时;都让海外中华儿女泪水盈眶。祖国让海外儿女拥有更多的自豪,我们在海外也有足够的理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庆典活动不仅仅是中华民族情感的集结,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大集结。

  各青年社团表示,这次国庆庆典活动不但令我们在海外的华裔青年骄傲和自豪,更激发起了海外华裔青年热爱祖国的极大激情,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一定要在海外为中国家的建设奉献心力,也为美中两国的友好交流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