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广州白云机场双节黄金周首日出境旅客近万人

  新华网广州10月2日电(记者孔博)记者2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首日广州白云机场便出现出境高峰,共验放出境旅客和机组人员9276人,出境航班53架次。

  据白云边检站负责人介绍,10月1日早上7时30分许,广州白云机场出境大厅里等候出行的旅客就已熙熙攘攘,出行者多是组团出国旅游的游客,其中不少旅客是家庭出游。当日中午11时许和晚上18时至22时,白云机场的人流再次出现拥挤,不少旅客手中挥动着小型五星红旗庆祝国庆节。

  据白云边检站介绍,由于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双节”假期长达8天,因此选择出国旅游的旅客较往年有所增加。为避免出行高峰,从9月25日左右开始就有旅客陆续出行,目的地以东南亚等国家为主。预计这种出游高峰接下来几天还将持续。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