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系统监测显示中秋前夕多数农副产品价格回落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02日18:21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周琳)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0月2日,蔬菜、水产、猪肉、白条鸡等多数监测品种涨势趋缓,价格略有回落或持平于国庆当日。中秋前夕受节日效应拉动牛羊肉价格明显上涨。鸡蛋价格连降8日,东北地区降势明显。

  多数在国庆当日价格上涨的品种价格回落或持平。大白菜、菠菜、西红柿、豆角、黄瓜、青椒和白萝卜等蔬菜价格均微降,水产品价格也以降为主,白条鸡、猪五花肉价格持平,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1%。

  节日效应没有减缓普通鲜鸡蛋价格的持续降势,已连续8天维持每天下降1分钱的走势,目前为每斤4.18元。与9月24日相比,25个省区市鸡蛋价格下降,北方降势明显快于南方,华北、西北和东北地区平均降幅为3.0%,华东、中南和西南地区平均降幅仅为1.1%。其中,以东北地区价格降势最为明显,辽宁、吉林和黑龙江的鸡蛋价格分别下降6.3%、6.3%和4.2%,至每斤3.43元、3.46元和3.50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