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强台风芭玛向菲律宾东北海面靠近 台风茉莉加强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02日21:44

  今年第17号强台风“芭玛”的中心2日17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约4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5.4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0百帕。预计,“芭玛”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海面靠近。

  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将有7~9级大风,“芭玛”中心经过的海域或地区的风力可达10~15级;东海南部也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8级。

  今年第18号强台风“茉莉”的中心2日17时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约6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4.8度、东经150.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5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0百帕。预计,“茉莉”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加强。“茉莉”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