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图片

组图:菲律宾将再受台风考验 凯萨娜致200多死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02日22:14
  马尼拉,2009年10月2日 “凯萨娜”刚过 “芭玛”将至, 10月2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士兵们在搬运救援物资。菲律宾9月26日遭热带风暴“凯萨娜”袭击,大规模降雨引发的洪水致使200多人死亡。“凯萨娜”的影响还没有消除,“芭玛”又将来袭。台风“芭玛”预计3日影响菲律宾,截至2日数万菲律宾民众已从“芭玛”可能影响的地区撤离。 新华社发
这是10月2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空拍摄的被“凯萨娜”毁坏的房屋。
10月2日,在菲律宾黎刹省,灾民们领取救援物资。 新华社发
这是10月2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空拍摄的被“凯萨娜”毁坏的房屋。
一名士兵乘坐飞机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空观望被“凯萨娜”毁坏的房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