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已恢复进食不能行走 可能将缺席明年春晚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0月03日02:16

  赵本山恢复进食不能行走可能缺席明年春晚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赵本山昨日在上海华山医院迎来自己的52岁生日,目前他病情稳定,已经能进食,但是还不能行走。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赵本山缺席明年春晚的可能。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9月30日进行了脑部手术,目前恢复良好,妻子马丽娟看望了赵本山后表情很轻松。赵本山10月2日早餐吃了稀饭,但是现在还住在重症监护病房,何时能转普通病房还不清楚。昨日是赵本山的生日,但是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赵本山一般只过农历生日,所以不会庆祝。

  赵本山入院后,他的新戏《乡村爱情3》和明年上春晚是否受影响?据记者从本山传媒了解到,《乡村爱情3》已经拍摄过半,赵本山的戏份并不多,而且一直是执行导演在拍,赵本山只是作为总导演把握全局,所以他休息一段时间对于这部戏影响不大。而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总导演金越将于近期赴上海看望赵本山,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本人意愿,目前还不能决定赵本山上不上春晚,但是脑中风患者最需要的就是休息,而备战春晚是非常消耗人的体力的,为了赵本山的健康,所以不排除赵本山缺席春晚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