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武汉新港投资集团成立 市委书记杨松为公司揭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03日02:34

  武汉新港投资集团成立 杨松为新公司揭牌

  本报讯(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吴向东)上月30日,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为新港投资集团揭牌并出席银企合作签字仪式。

  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建设武汉新港重大战略决策,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以武汉交通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为基础更名组建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新组建的公司先期一次性注册4.5亿元,3年内通过筹融资、拨付交通管理规费和港口建设补助金等方式,将注册资本增加到10亿元。

  武汉新港投资集团作为武汉新港建设的重要投融资平台,主要职责是负责武汉新港有关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投资和经营,受市政府委托开展土地储备工作,并依法对权属企业进行管理。

  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银企合作签字仪式。省建行、开发银行、交行、招商银行等14家银行共与新港投资集团签署了415亿元的授信额度。

  副市长尹维真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