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嗜赌女子跳楼身亡 留下4份遗书求家人原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03日04: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胡秋子通讯员卢志红)团风县一女子沉迷于赌博,遭人逼债后无奈跳楼身亡。涉案5名男子近日被黄冈市黄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而办案检察官向记者展示的该女子留下的4封遗书,读后令人深思。

  该女子姓张,团风县淋山河镇人。她的第一封遗书是写给父母的,她请求父母不要太伤心,来生再做他们的好女儿。第二封是写给姐姐的,从遗书中看出,生前她为赌博从姐姐那里骗得不少钱财,希望姐姐能原谅她。在给老公的遗书中写道:老公,对不起,我确实没有办法,你一定要坚强活下去,把儿女照顾大,如果有下辈子,我会做一个贤妻良母。

  最后一封是写给三个孩子的,遗书上的斑斑泪痕至今仍清晰可见,看得出她死前十分舍不得孩子们。遗书中,她请求孩子们原谅妈妈不尽责,没有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她告诫孩子们千万不要误入赌博歧途。

  张某的丈夫称,妻子生前沉迷于赌博,输了以后到处借钱。据办案检察官介绍,8月18日,张某被几名男子带到黄州一家宾馆,逼其还赌债,因拿不出钱,她最终选择了跳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