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千名大陆游客日月潭大会师 赴台赏月人数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3日08:41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是中秋节,1000多名大陆旅客将在日月潭大会师,创下中秋大陆游客赴台赏月人数新纪录。

  大陆的中国旅行社北京总社号召旗下14家具备办理赴台旅游资格的旅行社,举办“心印宝岛--千人日月潭中秋赏月”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河北、东北、山东、上海、江苏、广东、福建、湖北、陕西等10大省市的1000多名旅客组成40多个旅行团到台湾,今晚将在日月潭大会师,共度中秋佳节。这也是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观光后,最大规模的中秋旅游团。

  北京中旅总社副总裁时来顺说,他们用心开发台湾市场,接待质量已获两岸旅客认同,首次规划的日月潭中秋会师活动,就得到旅客极大的支持。

  时来顺又说,希望以旅游交流来培养两岸吉祥和睦气氛,增进两岸人民的友好感情。

  参加这个中秋大会师活动的1000多名大陆旅客分成40多个团,已于9月28日起陆续飞抵台北,每团的行程从5天到8天不等,分别造访台湾著名景点,品尝各地风味餐,体验台湾美丽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