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摩亚群岛地震引发海啸 > 09萨摩亚地震消息

南太平洋海啸致164人死 萨摩亚将举行集体葬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3日09:27
萨摩亚救援现场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目前,遭受地震及海啸侵袭的萨摩亚群岛、美属萨摩亚和汤加的死亡人数已达164人。三地死亡人数分别为123、32和9。

  当地实践9日,由8级地震引发的海啸给上述三国造成巨大威胁,据当地民众说当时的巨浪高达9米。据悉,岛国萨摩亚计划在6日为海啸死难者举行集体葬礼。

  萨摩亚官方表示,已经将亲人下葬的家庭可以选择不迁移墓地,或把遗体转往公共墓地。不过,所有遇难者的名字都将被刻在公共目的的墓碑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