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尸检显示杰克逊死前身体健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3日09:17
  据新华社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在验尸报告中说,流行音乐天王死前身体基本健康。

  验尸报告说,杰克逊生前心脏功能良好,肾脏和其他主要器官正常。杰克逊生前患有腰椎和手指关节炎,腿部轻微动脉粥样硬化。报告还显示,杰克逊生前患慢性肺炎,肺部功能受损,可能会导致呼吸困难。但肺部病状不足以直接导致杰克逊死亡。“他的整体健康状况良好,”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麻醉学系主任泽夫·卡因看过尸检报告复印件后说:“(检验)结果在正常范围内。”

  不过,杰克逊体内也检验出丙泊酚、镇静剂和止痛剂等药物成分。杰克逊今年6月25日意外死亡。法庭和洛杉矶县尸检办公室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目前,警方正在对默里展开调查,杰克逊的完整验尸报告尚未对外公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