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各景区昨现旅游高峰棋盘山游客6万多人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3日09:58
  本报讯 (记者王时勤、常思哲)10月2日,沈阳各景区、景点的游客接待量迅猛增加。

  由于许多市民待在家中收看国庆阅兵,加之受到天气的影响,沈阳各大景区、景点10月1日的游客接待情况未现高潮。

  10月2日,天高气爽,大批市民走出家门,沈阳主要景点游客接待量猛增。截至当日下午3时,棋盘山旅游风景区共接待游客63000人,较去年同期的48000人增长了31.25%。由于世博园在国庆节期间举行菊花展、老爷车巡游等主题活动,世博园当日共接待游客26000人,较去年同期的10000人增长了160%;沈阳冰川动物乐园接待游客5000人,较去年同期的2800人增长了78.57%。

  2日,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景区——清昭陵接待旅游者1.64万人次,同比增加125.3%;门票收入6.27万元,同比增加86.6%。2日,张氏帅府接待旅游者0.19万人次,同比增加12.3%;门票收入10.24万元,同比增加50.34%。

  随着外地旅游者陆续抵沈,沈阳住宿设施的平均客房出租率快速提升,位于沈阳中街商业街的四星级饭店玫瑰大酒店的客房出租率接近8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