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赵本山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3日10:04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经过近3天的疾病折磨,赵本山在10月2日下午向关心他的观众报平安。他的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山一两天内才能离开重症监护室,还要住院大约半个月,至于以后会不会继续表演工作则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据上海华山医院赵本山治疗组专家查房会诊后介绍,目前,本山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已能正常进食和轻微活动。但目前医生建议他仍以卧床休息静养为主,不宜剧烈活动,更有利于尽快康复。

  在医院陪护的演员于月仙透露,白岩松、小沈阳以及本山的大女儿女婿先后来到医院探望,本山的弟子也听从师傅安排忙于全国巡演,《乡村3》在上海拍摄的戏份由徐正超负责,本山传媒的一切工作都在如常进行。10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本山特意委托经纪人高大宽向关心他的观众问好,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