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庆期间沈阳文艺演出精彩多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3日10:04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国庆“黄金周”,又是“棋盘山杯”第七届沈阳艺术节,沈城文艺演出精彩多多。10月1日19时,沈阳评剧院创排的大型现代评剧《我那呼兰河》在中华剧场演出。观众看到了沈阳名角儿冯玉萍的精彩演出,她塑造的王婆形象,无论唱腔还是表演都有所突破。

  10月1日,关东影视城是一个热闹去处。沈阳杂技团创排的杂技《龙腾虎跃》在这里亮相。近年来,沈阳杂技作为知名品牌,更多的时间是在国际市场演出,沈阳人观赏精彩杂技节目的机会并不多。“十一”期间,沈阳杂技团会一直在影视城演出,机会难得。

  人们对“皇家礼仪大游行”并不陌生,不过,今年“十一”期间,人们会看到更精彩的内容。沈阳艺术团为了让这台已经成为品牌的节目更吸引人,对节目进行了多次修改。10月1日至8日,“皇家礼仪大游行”每天上午都会准时在沈阳故宫演出。

  沈阳艺术团新推出的歌舞《凤之翼之歌》是很有看点的节目,这台歌舞晚会聚集了沈阳知名的歌手。将晚会办到世博园,是一个大胆的尝试。10月1日、5日,人们在游玩世博园的同时,能有机会欣赏一台高水准的晚会,绝对是个意外的收获。

  因为杨振华、金炳昶、王志涛、于琪,沈阳的相声远近驰名。“十一”期间,沈阳艺术团推出的相声晚会《群星争辉》也在世博园与观众见面。

  一台展示沈阳京评剧的《经典回放——京、评剧折子戏欣赏》,是专为沈阳戏迷定制的一台晚会。这台晚会也搬到了世博园,10月1日到8日,名角与新秀轮番登场,将给中外游人带去惊喜。

  10月5日在八一剧场,《十三妹》与观众见面,它由梅花奖获得者、京剧表演艺术家李静文主演。

  “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国庆长假,二人转剧场依旧热闹。刘老根大舞台、沈铁文化宫、铁西工人会堂、南风大剧院等处都是沈阳人的选择之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