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验尸细节公布 心脏器官正常有多处外伤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0月03日10:27

  洛杉矶警方8月公布了“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强力麻醉药物异丙酚和另一种镇静剂氯羟安定导致心脏衰竭,而给杰克逊服用这些药物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目前因涉嫌过失杀人而正在接受调查。昨日获悉,MJ的尸检报告细节通过美联社向全球完全公布,验尸官指出,50岁的杰克逊生前拥有一颗强健的心脏,而他的体重同样处于一个正常人的标准范围之中。

  据尸检报告的结果表明,这位流行天王生前并没有任何的心脏问题。杰克逊的胳膊上、嘴唇以及眉部均有针刺的痕迹,他的肺部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此外他还患有轻微的关节炎。细节显示,杰克逊最严重的身体问题来自于他的慢性肺炎,但绝不可能导致杰克逊的最终身亡,报告同样表明杰克逊的身体状态足够支持他完成演出。来自加州大学的泽夫·凯恩教授对美联社公布:“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报告显示杰克逊身体上有多处外伤,这些外伤出现在他的耳根以及鼻孔侧面,凯恩教授表示这些外伤可能是因为整容手术所造成的。而其他部位的外伤,包括膝盖上的,可能是由于其他医学治疗后所造成的。  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