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持枪抢劫储蓄所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3日11:23
  新华网长春10月3日电(记者周立权)记者3日晨从吉林省公安部门获悉,2日20时许,吉林警方将持枪抢走储蓄所17万元,逃跑途中将一人打死、一人打伤的犯罪嫌疑人李广庆抓获。

  9月29日14时左右,一名男子将长春市西朝阳路邮政储蓄所营业厅南侧窗户打碎后进入,用自制火药枪威逼营业员抢走人民币17万元。逃跑过程中,他在出租车内将一名参与抓捕的见义勇为市民打死,出租车司机脸部被炸伤。期间,犯罪嫌疑人还扔出3个自制爆炸物。

  案发后,公安部和吉林省领导要求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吉林省迅速抽调干警200余人组成联合专案组。警方设卡堵截,连续开展大清查工作,力保不让犯罪嫌疑人逃离长春。

  经过专案组三天三夜不间断侦查,10月2日20时10分,在长春市宽城区宋家乡将犯罪嫌疑人李广庆抓获,同时缴获所有被抢钱款和其作案时使用的土制枪支等作案工具。李广庆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