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强震救援难度增大 目前仍有约4000人被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3日12:02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联合国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3日称,目前仍有约4000人因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发生的强烈地震而被埋在废墟下,生死不明。地震已造成1100人遇难。

  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物协调员 El-MostafaBenlamlih表示,我们估计有3000至4000人埋在废墟下。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印尼事物主管鲍勃·麦克罗也表示,他在对巴东市和其它苏门答腊岛附近城乡考察后估计,被埋人数约为4000人。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约翰·霍姆斯1日说,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强烈地震致死人数已上升至1100人,数百人受伤。由于灾区道路损毁严重,加之缺乏大型机械,救援面临巨大困难。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