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江口一艘运输船短路起火 六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3日14:24
  中新社广州十月三日电 (郭军李松林梁华) 十月三日清晨,珠江口水域洪淇沥水道与横门水道交汇处,一艘运输船因电线短路引发大火,六名船员获救。

  当日清晨五时四十五分许,中山边防支队横门水上边防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警情:称有一艘船只在珠江口水域洪淇沥水道与横门水道交汇处发生大火,火势不断蔓延,船上人员随时有生命危险,要求边防官兵迅速出警营救。

  横门水上边防派出所立即派出四名官兵驾驶公安边防巡逻艇赶赴现场,与广州边防支队和番禺海事处的人员共同营救。在出事现场,一艘船牌号为“天力二流八”的运输船船舱部分已完全被烧焦,空气中处处可闻到物品燃烧后的刺激气味,船上油舱极有可能因为高温而引起复燃或爆炸,附近船只都会受到影响,后果将非常严重。

  中山边防官兵凭着自身多年海上救助的经验,一方面组织官兵防止复燃;另一方面把失事船只拉到陆上消防车等设备可达到的河岸边上进行安全处理。最后,将船只移交番禺海事处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失事运输船价值一百万余元,着火时船上共有六名工作人员,该船驾空船到中山运沙石,当日四时十五分许,途经洪淇沥水道与横门水道交汇处十七涌附近水域,因电线短路起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