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地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外交部:三名中国公民从印尼地震灾区安全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3日16:47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30日,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驻印尼使馆立即通过各种渠道核实了解地震灾区中国公民情况。

  据了解,当地3位中国公民在地震发生后已及时从饭店撤离,没有受伤,现已安全转移至其他城市。使馆官员已与其取得联系并表示慰问,有关人员对使馆关心表示感谢。此外,目前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灾情发展,做好各项应急工作。

  中国驻印尼使馆领事部应急手机:08179838410;使馆值班手机:0816865655。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