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台风“芭玛”将影响我国东南部海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3日17:12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张辛欣、刘羊旸)随着中秋节的到来,强台风“芭玛”的脚步日益临近。据中央气象台3日消息,未来三天,“芭玛”将影响我国东南部海域。

  卫星监测资料显示,3日7时,“芭玛”中心位于菲律宾吕宋岛以东大约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预计“芭玛”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6日以后将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受强台风“芭玛”影响,未来三天,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7至10级大风;台湾、福建东部、浙江东部等地将先后出现降水,其中台湾有大到暴雨,台湾东南部有大暴雨。

  此外,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国新疆西部和北部将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受东北冷涡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黄淮等地多弱阵性降水。

  同时,气象专家称,未来几天,我国大部仍是适宜出游的好天气,北方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但不影响外出活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