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县一男孩为护母被父亲泼汽油 全身80%烧伤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03日18:42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县汐止的一名男子,因为不满同居女友有意分手,并搬离两人同居的住所,于是预先买了汽油,打算谈判不成就用汽油泼洒对方!当时儿子为了保护妈妈,出面阻挡,还动手殴打自己的父亲,父亲被打得满脸鲜血,一气之下,转将汽油泼在儿子身上并点火,导致19岁的儿子全身80%灼伤。

  据电视画面显示,被父亲泼汽油放火烧,全身80%灼伤的19岁少年,一进电梯,忍着痛,先对着镜子,难过地检视自己被火纹身的模样,救护人员还紧张地拿出水瓶往他身上洒。

  因为担架在狭窄的电梯内施展不开,少年忍着痛到1楼,才由救护人员抬上担架,紧急送往医院,捡回一命,而喝的醉醺醺的父亲,双手和脖子也在和儿子推挤中,同样烧伤,脸上是被打到满脸鲜血,却仍是一脸无所谓的模样。

  报道说,看看当时现场的景况乱成一片,当时男子拿来点火的打火机都已经烧融,用来装盛汽油的铁罐也掉在一旁;邻居对媒体表示,男子常常喝酒之后就情绪失控,还曾将儿子的手都给打断,同居女友也曾被打伤。

  报道称,这回疑似是不满女友有意分手,不但拿出铁棍,还拿出预藏的汽油打算泼洒,儿子想保护母亲却遭到波及,全身80%灼伤,幸亏紧急送医后,意识已经恢复清醒,但大火留下的印记和心中的伤痕,恐怕永难抹灭。(王赛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