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地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法国向印尼地震灾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3日22:13
  中新社巴黎十月三日电 (记者 卫中)法国向印尼地震灾区派遣的一支民事救援分队三日上午前往印尼苏门答腊岛。

  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当地时间九月三十日下午发生里氏七点六级地震,已造成逾千人遇难。

  据法国外交部提供的消息,法国这次共派出两架飞机,一架载着七十五名地震救援专家和救援人员,另一架则运送了二十五吨设备,包括震区需要的挖掘设备和净水工具。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根据印尼政府的要求,法国还会提供一些发电机。

  据介绍,法国的救援队预计将在四日投入行动。

  此前,欧盟已表示向印尼提供三百万欧元的紧急援助,欧盟驻印尼人道救援机构已向震中巴东灾区派出人员,评估灾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