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竞选集会遭小炸弹袭击 未造成人员伤亡(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04日03:29
10月2日,警方在希腊雅典的爆炸现场调查。新华社/法新
警方在希腊雅典的爆炸现场调查。新华社/路透
警方在希腊雅典的爆炸现场调查。新华社/路透

  希腊竞选集会遭小炸弹袭击

  据新华社电 一枚小型炸弹2日在有希腊总理科斯塔斯·卡拉曼利斯和大批支持者参加的竞选集会上爆炸。当地警方官员说,爆炸造成财产损失但未伤人。

  警方发言人帕纳约蒂斯·斯塔西斯说,爆炸发生在首都雅典一条街上。炸弹被藏在垃圾桶内,离卡拉曼利斯要发表竞选演讲的地方只有大约200米远,离参加竞选集会的群众更近。但没有人在爆炸中受伤。

  爆炸发生在卡拉曼利斯登台发表演讲前几分钟。卡拉曼利斯后来按计划对聚集在那里的支持者发表了演讲,呼吁他们踊跃投票。美联社的报道说,爆炸发生前大约10分钟,一个匿名者给希腊一家媒体打电话发出10分钟内将发生爆炸的警告。

  根据警方的声明,爆炸使两辆停在附近的摩托车受损,附近公寓的玻璃门也被炸碎。尚无组织或者个人承认这起袭击事件是他们所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