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蒙建交60周年中国国画精品展在蒙古开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4日08:25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2日电 (记者霍文)春风化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暨中蒙建交60周年中国国画精品展2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国家美术画廊隆重开幕。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部部长奥特根巴亚尔、副部长库兰达、国家大呼拉尔委员巴特巴亚尔、和平友好联合会主席查希勒冈、蒙中友协主席姜曾诺罗布以及蒙古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

  中国驻蒙大使余洪耀在致辞中说,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蒙古国的美术爱好者对中国国画越来越感兴趣。据了解,蒙古国美术爱好者和收藏家也收集、收藏了不少中国画名人精品作。他衷心祝愿此次中国国画展能给蒙古人民带来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