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继续发扬成绩 巩固良好局面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4日08:47
  本报讯(沈宗河、记者韩然)10月3日,沈阳市召开国庆安保、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成绩,确保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再接再厉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巩固和谐安定的大好局面,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苏宏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占春,副市级干部许文有参加会议。

  曾维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国庆安保、信访稳定战线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做好国庆安保和信访稳定工作的艰巨任务,全市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取得了重大的阶段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党政组织的科学指挥,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参与、密切配合,更与国庆安保、信访稳定战线同志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曾维指出,在做好国庆安保和信访稳定工作的过程中,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工作在一线同志所体现出的心系大局的责任意识,团结拼搏的昂扬气势,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十分令人钦佩、令人鼓舞。事实充分证明,沈阳的干部队伍是能征善战的,沈阳是经得起重大考验的。我们要把这些可贵精神发扬好,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旺盛斗志,更加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夺取沈阳老工业基地加快全面振兴的新胜利。

  曾维强调,国庆安保工作尚未结束,信访稳定工作任重道远。当前,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畅通信息渠道、注重分析研判,加强矛盾排查、及时解决问题,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强化落实责任,使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更加积极行动进来,做到守土有责,通力配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总结好、运用好前段工作中创造的新鲜经验,积极探索建立信访稳定工作的新体制新机制新制度,为我市实现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为沈阳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势头提供坚强保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