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视《家剧场》第六季磅礴献映(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04日08:56
  本报讯 (记者 刘杰通讯员于彤彤)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第五季“英雄阵”完美落幕,从9月30日晚起,作为新中国六十华诞的特别奉献,《家剧场》第六季“家国天下江湖行”将帷幕拉开,四部反映家国沧桑巨变的首播新剧依次上场,第一个露面的是《猎鹰1949》。

  《猎鹰1949》由《神探狄仁杰》原班打造,它讲述了解放初期,在重庆的我军优秀侦察员燕双鹰打入敌人内部粉碎敌人破坏阴谋的故事。该剧由三部《神探狄仁杰》的编剧及导演钱雁秋执导,屡破奇案的“狄仁杰”梁冠华一改憨厚正直的形象,出演国民党特务头子“老板”;饰演狄人杰左膀右臂,大将军“李元芳”的张子健,则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打入敌人内部的我军卧底燕双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