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温家宝总理访问朝鲜 > 温家宝访朝消息

温家宝总理离开北京 赴朝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04日08:57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8日在平壤会见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使、国务委员戴秉国。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 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和朝鲜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陪同温家宝离京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文化部部长蔡武,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总理办公室主任丘小雄,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会见胡锦涛主席特使戴秉国

    戴秉国转交了胡锦涛主席致金正日的信函。胡锦涛在信中表示,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朝关系,始终把中朝友谊视为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巩固和发展中朝友好关系。胡锦涛表示,作为半岛的近邻,中方高度关注半岛局势,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维护和促进半岛及东北亚的和平、稳定与发展,是我们的一贯宗旨。我们愿同朝方共同为此作出不懈努力。详细

  中朝建交60周年中国美术展在朝鲜首都平壤市开幕

  为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和朝鲜朝中友好协会联合举办的《朝中友好——中国美术作品展》7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李晓华说:“这次在中朝友好年举办美术展是两国友好交流项目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此次美术展,为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增进两国间的友好关系创造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