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进入黄金周旅游小高峰 客房出租率达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4日09:06
  中新网杭州10月4日电(记者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获悉,杭州已经进入了黄金周旅游的第一个小高峰。“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杭州市共接待游客180.99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27.80%。杭州市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74.2%,比第一天上升了17

  %记者了解到,昨天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70.05万人次,其中免票公园景区接待人数为56.40万人次,收费景点13.65万人次。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雷峰塔景区接待3万人次。

  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获悉,昨天杭州市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74.2%,比前天上升了17%,显示杭州已进入游客高峰期。在统计上报的327家各类宾馆饭店中,有近40家出租率超过90%,出租率超过80%宾馆饭店主要集中在西湖周边及富阳、桐庐、淳安等郊县(市),杭州市区部分经济型酒店亦表现抢眼,部分品牌联锁经济酒店的出租率甚至达到了100%。

  据悉,昨天铁路杭州站共运送旅客25.13万人次,其中进站11.34万人次,出站12.24万人次,加班运送1.55万人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进港20166人次,出港20396人次,其中加班航班运送旅客1450人次。杭州市公交总公司出车6684车次,共运送乘客346.76万人次。公共自行车租量为7.98万辆次。东、南、西、北、中心等五大长途汽车站的入城客车为3117辆次,运送18.17万人次,出城客车3213辆次,运送旅客18.73万人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