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伦敦市长出演肥皂剧 骑自行车抵达片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4日10:03
伦敦市长出演肥皂剧

  中新网10月4日电伦敦市长日前出现在BBC招牌肥皂剧中,并与芭芭拉·温莎(BarbaraWindsor)扮演的酒馆老板娘一起喝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在BBC招牌肥皂剧《东伦敦人》(EastEnders)出演角色,并在剧集里和QueenVic"s酒吧的老板娘一起轻松享用啤酒。

  约翰逊市长还是第一位获此机会的政界人物。每周在黄金时段播放四期的《东伦敦人》是英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之一,收看人数往往达到八百万,比10点钟的晚间新闻高出一倍之多。

  对于电视娱乐节目来说,这位伦敦市长倒也并非稀客。他在笑看时政的新闻问答节目《Have I Got NewsForYou》里几年前就已小试牛刀,虽然曾被人抓住把柄造成尴尬,但证明了自己的主持能力和对观众的感染力。

  在这次剧目中,由芭芭拉·温莎(BarbaraWindsor)饰演的QueenVic"s酒吧的老板娘贝姬开始关注当地政治,并用整个上午的时间逮到了正在附近访问的市长。出于对当地缺少街道清洁工的不满和愤怒,贝姬把这位市长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但镜头上的这位顶着“墩布头”的市长控制脾气拒不发火,而用个人魅力最终征服了贝姬。

  约翰逊骑着自行车抵达片场,他表示在剧中出现是他的殊荣,并对讲述伦敦东区百姓生活的《东伦敦人》节目赞不绝口,说这部肥皂剧简直是伦敦的标志性节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