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中国商会举办“明月心 中华情”中秋晚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0:09
  新华网达卡10月4日电(记者黄亚男 粘轶锋)孟加拉国中国商会3日晚在孟首都达卡的新天厨中餐馆举办盛大的联欢晚会,庆祝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孟加拉国中国商会会长武广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商会理事会考虑到我们有很多的会员不能回国跟家人团聚,所以我们决定组织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有200多名在孟生活和工作的华侨华人参加了这场名为“明月心 中华情”中秋晚会,整场晚会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到处都是欢歌,到处都是祝福,这些远离祖(籍)国的人们在这里享受着节日的幸福与快乐。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宪一参加了联欢晚会,他在晚会上致辞说:“这些日子是喜事连连,10月1日是新中国60岁大寿,3日又逢中秋佳节,4日是中孟建交34周年。”

  张宪一祝愿中国的明天更美好,也祝愿中孟两国的关系更加美好。

  参加晚会的商会成员、大使馆工作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等节目。晚会还设了抽奖活动,特等奖是由东方航空公司赞助的一张达卡到昆明往返机票。整场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