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公开考录1000名特警 均要求为男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0:25
  新华网武汉10月4日专电(记者俞俭)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公安厅2日公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1000名特警(公务员)。

  此次公开考录的1000名特警职位分为三类:公安院校职位600名,体育特长职位250名,特殊技能职位150名。报考条件均要求为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身高不低于1.72米,双眼裸视视力均在4.8以上。

  公安院校职位主要招录公安院校2010年计划内毕业生及公安院校往届毕业生;体育特长职位主要招录从事武术、散打、拳击等运动项目以及其他具有体育特长、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特殊技能职位主要招录武警特警部队,各军、兵种特种兵退伍士兵及拟于今年底退役的士兵。

  据悉,报考人员须于10月12日至13日在湖北警官学院新校区(北院)警体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为10月12日至16日,笔试时间为10月24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