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豪宅推盘每平米均价10万 称有最佳浦江观景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4日11:19
  中新网10月4日电 上海鹏欣房地产开发公司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指,旗下被誉为“最佳浦江观景位置”的白金湾府邸将于10月中下旬推出新房源,均价在每平方米10万元(人民币,下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白金湾府邸整个楼盘占地约2万平方米,由办公楼、零售商业、住宅和超五星级酒店悦榕庄4个部分组成。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单位售价每平方米5万至12万元不等,面积分别有304和360平方米两种。

  此外,公司还计划推出4套“绝版”江景房,单价高达16万元/平方米。虽然江景房与“绝版江景房”均可南望黄浦江、陆家嘴及老外滩的景观,但“绝版江景房”的卧室、客厅、书房、卫生间均可一览“两岸江景”。

  从售楼处获悉,白金湾去年4月赴港推介后,吸引不少港资买家,赴港推介的20伙基本全部沽清。另一方面,鹏欣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经理方征炜透露,白金湾府邸可能将于11月至12月期间再度赴港推介。(陈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