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按臼井仪人遗稿制作《蜡笔小新》将继续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4日11:41
  中新网10月4日电日本《蜡笔小新》漫画家臼井仪人上月不幸失足堕崖跌死后,外界一直担心他笔下的《蜡》漫画和卡通会否随之成为绝响。日本朝日电视台表示,会找其它人继续绘画《蜡笔小新》动画,继续播放。

  据香港《明报》报道,朝日电视台表示,会按臼井生前画好的原稿,找其它画家以“原来的基础”继续创作《蜡》动画播放。电视台公关部表示:“我们会继承此前由臼井先生画完的原稿,以及在此基础上创作的动画作品的世界观。”

  朝日电视台指出,近年的《蜡》动画已有大约五分之一是“请枪”制作。另外,《蜡笔小新》自1993年开始,每年春天都会制作电影版,朝日表示,明年的电影版会如期在明年春季上映;漫画方面则未知会否继续出版。

  朝日电视台社长早前表示,小新的续作将以《多啦A梦》般的方式继续播放,在《多》作者藤子·F·不二雄于1996年逝世后,由其弟子继续创作发行,但近年由非原作者制作的《多》,无论画风、内涵、内容都与原著显著不同,引来不少争议,但这些议论无损其强劲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