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国庆八天乐 科技馆里学魔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1:59
  新华网太原10月4日专电(记者王飞航)国庆长假期间,山西省科技馆少儿科学乐园推出“迎国庆、看魔术、学魔术”特别活动,让孩子们可以近距离地欣赏魔术,体验魔术的乐趣。

  在每天上午11时以及下午4时的魔术表演时间,山西省科技馆里便热闹非凡,不少家长领着孩子观看魔术表演,享受节日的乐趣。

  一根长绳、一个纸盒、一摞扑克……这些人们生活中最普通常见的物品,在魔术师手中,它们却好像有了神奇的力量。孩子们瞪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魔术师的表演,不时发出“啊”的惊叹声,不时拍手叫好。

  少儿科学乐园主任刘敏表示,魔术可以快速拉近人际关系、增近亲子关系、训练手脑协调灵活性,又可以培养孩子们自信心、表达能力、幽默感,改善他们害羞、胆小的个性,对于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思维和创新能力都有好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