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民警防控甲型流感上门为留学生办理签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2:49
  新华网沈阳10月4日电(张扬)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保证外国留学生的健康安全,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民警在国庆期间采取登门服务方式,主动为沈阳各大院校的留学生办理签证,受到留学生们的欢迎。

  国庆前夕,沈阳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患者以及疑似病例。而这个时候正值国外留学生开学之际,将有大批的留学生前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签证。为了避免留学生们出入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增大感染的风险和几率。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决定上门为大专院校留学生办理签证。

  在登门办理签证期间,东北大学传来消息,一名外国留学生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但出入境管理处民警没有丝毫动摇,仍然按时来到学校,为辽宁大学和东北大学外国留学生集中办理签证196人,受到院校老师和外国留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