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十一”长假 各地迎来旅游高峰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04日14:22
10月3日,游客攀登八达岭长城游览观光

10月3日,游客攀登八达岭长城游览观光

    当日是“十一”黄金周第三天,北京八达岭长城上游人如织,众多中外游人来到长城景区游玩,领略长城魅力,感受节日气息。新华社发(陈柏材 摄)


重庆,2009年10月4日 “十一”长假古镇游 千年古镇磁器口,人流如潮(10月4日摄)。 10月4日,国庆长假的第4天,重庆主城边的千年古镇磁器口迎来众多游客。 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重庆,2009年10月4日 “十一”长假古镇游 10月4日,一位女士在重庆磁器口体验中秋节民俗“打糍粑”。 当日是国庆长假的第4天,重庆主城边的千年古镇磁器口迎来众多游客。 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北京,2009年10月4日 科技馆里度长假 10月4日,游人在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的巨型雕塑“生命螺旋”前合影。 当日是长假第四天,众多游人来到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参观游览,领略科学技术的奥秘,欢度国庆黄金周长假。 新华社发(陈柏材 摄)

北京,2009年10月4日 科技馆里度长假 10月4日,游人在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的机械墙前参观。 当日是长假第四天,众多游人来到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参观游览,领略科学技术的奥秘,欢度国庆黄金周长假。 新华社发(陈柏材 摄)

合肥,2009年10月4日 科技馆里度长假 10月3日,合肥市民在科技馆里体验电子图书。 当日,众多合肥市民来到合肥市科技馆,体验各种科学设备和仪器,感受科学、学习科学。 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合肥,2009年10月4日 科技馆里度长假 10月3日,市民在合肥科技馆里观看机器狗比赛。 当日,众多合肥市民来到合肥市科技馆,体验各种科学设备和仪器,感受科学、学习科学。 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南京,2009年10月4日 南京迎来长假游客高峰 10月4日,游人在南京“总统府”参观游玩。 当日,南京秋高气爽,中山陵、夫子庙、总统府等风景名胜区游人如织。连日,南京各大景区游客量迅猛增长,业内人士预测,10月4日至5日,南京中山陵、夫子庙日接待游客数量将超过10万和20万人次。 新华社记者 陈琪 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