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一女实习生惨死在日本北海道公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15:52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10月3日晚上8点25分,位于日本北海道渡岛管区内森町砂原西4丁目的“柔和公园”里面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据了解,10月1日,当地发现一名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失踪,北海道警察本部搜查一科和森警察署初步认为,从服装、容貌等特征来看,这具尸体就是失踪的中国女技能实习生。现在,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确认,并立案侦查犯有遗弃尸体罪的犯人。

  据森警察署介绍,失踪的是位于森町的一家水产加工公司的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她的名字叫宋方,年龄28岁。10月1日傍晚6点钟左右她骑着一部女自行车出去,然后就没有音讯了。10月2日,这家公司报警,请求警方帮助寻找。10月3日,森警察署开始了公开搜查。

  宋方出门的时候,告诉同事她要去公园所在的砂原地区。10月3日,这家公司的日本负责人和中国同事到附近寻找。下午5点25分左右,他们在公园内发现了一个十分可疑的小土堆,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来后挖开土堆,发现里面掩埋着一具尸体,大约3个小时后做了收容。这具尸体是被仰面埋着的,身上有数十英寸的土层。10月4日,警方开始对尸体进行司法解剖。在距离公园附近几百米的海岸,警方还发现了宋方的自行车。

  宋方是2008年8月作为研修生到日本的。一年研修生活结束后,刚刚转为技能实习生,学习水产加工技术等。目前,警方正在围绕着宋方的交友关系进行搜查。(蒋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