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在边境地区增加警力 防止“藏独”闹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4日18:01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尼泊尔内政部长比姆·拉瓦尔4日表示,尼泊尔在靠近西藏的边境地区部署了武装警察,他表示,这一行动是为了使邻国中国更加安全。

  据法新社报道,比姆·拉瓦尔是4日在一次公开采访时表示:“我们准备逐步在边境地区的一些站点部署武装警力,我们已经在尼-印边境沿线部署了安全力量。”

  拉瓦尔同时否认这一部署有来自中国方面的压力。他表示:“加强尼泊尔边境地区的安全符合尼方的利益。”

  法新社称,尼泊尔警方近日在首都加德满都逮捕了近80名闹事的“藏独”分子。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