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派大学生村官赴新加坡培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4日20:03
  新华网南京10月4日电(记者顾烨)“真的没有想到,刚当村官三个月就被送到国外培训。”江苏扬州经济开发区八里镇大学生村官王美芳4日登上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她将在新加坡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王美芳是今年扬州市招募的大学生村官中首个出国参加培训的女村官。

  据悉,目前扬州经济开发区拥有40名大学生村官。该区先后邀请基层干部和相关专家学者对他们进行系统培训。同时,开发区管委会还提出要提升大学生村官的学历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取在三年以后,让所有的大学生村官获得硕士以上学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