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四川宜宾艺人制作“大白菜”奇石为国祝福(图)

  中新网成都10月4日电 (阳明)“10月1日上午看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那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种种先进的武器、一辆辆绚丽的花车、一个个欢庆的场面,让我非常激动和振奋,气势磅礴的大阅兵一结束,我就有一股冲动,那就是制作一件作品,祝愿共和国永远生机勃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10月4日,四川宜宾县奇石艺人江庭富指着新完成的作品“大白菜”告诉记者。

  今年52岁的江庭富是宜宾县奇石协会会员,他酷爱收藏各类奇石,特别擅长雕刻奇石作品。

  这件“大白菜”是他连日赶时间制作完成的,作品材质为“长江玉”,正面呈白色,背面略呈黄色,叶片轮廓分明,栩栩如生。

  江庭富指着个大、饱满的“大白菜”作品介绍说:“我这件"大白菜"作品就是寓意"百财",愿广大人民群众聚财、招财、发财、财源广进。”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