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假日旅游市场红火 文昌航天城受到游客热捧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05日01:25

  国庆假日文昌 “游航天城”受游客热捧

    (南海网记者陈元才 特约记者黄兹志)  10月4日上午,来自山东的游客陈亚弟与朋友参观了航天城开工建设奠基场地,并在这里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据统计,从2日以来,像陈亚弟这样来参观航天城的外地游客,平均有近千人,文昌市假日旅游一片红火。

  连日来,海南文昌各景点游人如织。最为火热的旅游点是铜鼓岭、石头公园、月亮湾、东郊椰林、宋氏祖居、孔庙、和乡村游,客人感觉文昌最有看点是文化游、乡村游、航天游和生态游。

  文昌海之缘旅行社林方苞经理说,他接的岛内外客人几乎都要求到航天城参观。除了跟团队游航天城建设外,自驾车游占80%。据文昌市有关部门统计,2日至4日,到航天城的自驾车游客平均每天有500辆,达4000多人次。岛内游客来自海口、三亚居多,文昌本地人也不少。

  文昌高隆湾白金海岸的客房,节前新配置300张床位,总接待床位能力800个,仍然感到供不应求,未来几天的客房已预订90%以上。文城的维嘉国际大酒店,凤凰城大酒店,龙园酒店不提前预订客房,是无法入住的。在文城及清澜总共有300多家宾馆酒店,每天客人爆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