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恋物癖男子偷内衣抢钱还想交友 QQ骚扰少妇一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05日04:05

  恋物癖男子偷内衣抢钱还想交友

  懦弱受害人不仅被抢走八千元,还说出QQ号遭到疯狂骚扰

  最近,南京溧水发生了一件蹊跷事。一名女子被人在家持刀抢走了8000元现金,竟然隔了一个星期才到派出所报案。这是为什么呢?

  少妇回家看见陌生男鞋

  潘燕燕家住溧水某地,今年9月9日晚8点多钟,潘燕燕从外面回家,刚回自己卧室休息,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卧室的门锁着,门外放着一双男人的鞋子,而这双鞋明显不是自己丈夫的。

  潘燕燕害怕极了,这时门开了,冲出一个年轻男子,手持一把水果刀,从背后抱着潘燕燕,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你不要叫,我只抢财,不劫色……”男子说自己刚从牢里放出来,身上没有盘缠了,所以到她家来找点钱花花。可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男子随后却在潘燕燕身上动起手脚来。

  “你不要动我,你要钱我给你就是了!”表示楼下的门面房里有8000元货款,可以去取了交给男子。但是男子却不同意。这时潘燕燕3岁的儿子强强被吵醒了,他看见有坏人“欺负”妈妈,就要上去打他。“强强,你听妈妈的话,到楼下把柜子里的钱拿给这个叔叔。”这个3岁的孩子跑下跑上,将8000元现金交到了男子手上。

  “我警告你,你不要报警,我可记得你家住哪、你小孩长什么样!”男子得钱后先是狠狠威胁了潘燕燕一番,可是并没有离开。“我看见你房间里有电脑,你把你的QQ号给我,我们交个朋友……”潘燕燕胆子比较小,她真的把自己的QQ号告诉了他。

  持续一周QQ骚扰

  也许是不想让丈夫知道这件事,也许是害怕劫匪报复,潘燕燕并没有立即报警。第二天,潘燕燕的QQ上收到了一条申请添加好友的信息:“我是晚上的那个人,你不加我后果自负”。慑于威胁,她还是添加了他为好友。谁知道,该男子竟在网上一吐对潘燕燕的钦慕之情。见潘燕燕不为所动,男子又说出大量龌龊下流的话来。

  “你到你的衣柜里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少什么”男子在网上说。潘燕燕才发现几件性感的内衣裤不见了。男子随后在聊天中爽快地承认了是自己偷走了潘燕燕的内衣裤。男子的类似骚扰大概持续了一周时间。潘燕燕实在是忍无可忍,终于在9月16日鼓起勇气到家附近的派出所报了案。

  变态男子已有个周岁儿子

  溧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会同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随即展开侦查。专案组安排民警每天24小时上网,关注该男子QQ号的动态。9月24日晚20时许,该男子上线了!民警假装潘燕燕和男子聊天,竭力“拖”住他,与此同时,市局有关部门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所在的位置。当晚21时许,专案组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擒获,并立即带至派出所审查。经受害人潘燕燕秘密辨认,该青年就是此案的犯罪嫌疑人。

  在接下来的审查中,就连办案民警也感到十分吃惊。犯罪嫌疑人叫王飞飞,今年只有22岁,他已经结婚成家,还有一个12个月大的儿子。但是多年来,他却有一个说不出口的“嗜好”——迷恋女人的内衣内裤。

  王飞飞做的这一次,他的妻子竟完全不知情。据了解,其妻在结婚前,有一次曾在王飞飞的床下发现很多中年妇女的内衣裤。在女友的再三追问下,王飞飞承认了自己的“不良嗜好”,并向女友发誓,这只是年轻冲动干的傻事,以后结婚了一定会改。没想到现在儿子都1岁了,他还会出去干这样的事情。目前,犯罪嫌疑人王飞飞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溧水警方刑事拘留。(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本报记者 焦 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