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捡拾白果跌落出租屋 惊醒熟睡打工妹(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05日04:08
老太太失足跌下的石棉瓦屋顶留下一个大洞。 范晓林 摄
老太太失足跌下的石棉瓦屋顶留下一个大洞。 范晓林 摄

  “天上掉下个老太太”

  一老太捡白果跌落出租屋,惊醒熟睡的打工妹

  本报讯 只为了捡拾路边白果树上掉下的白果,67岁的孙老太不慎踩坏一间简易出租屋顶石棉瓦,结果坠落屋中,将熟睡的一位外地打工妹吓得惊醒报警。幸好老太太及时被送进医院抢救,只是软组织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9点多钟,南京玄武区富贵山34号附近的一个小山坡上,晨练归来的67岁孙老太发现路边一棵白果树上掉下不少白果,她一时好奇就俯身捡拾起来,这一路捡拾的白果被她随手装进了身上的方便袋里,哪知道不注意间不慎踩到了几块石棉瓦上。孙老太双脚一站上去,自身重力将几块石棉瓦压坏了,应声栽下去。

  石棉瓦本来和老太太站的地方是齐平的,但因为是在小山坡上,被附近一户人家做成了简易出租屋的屋顶。简易房租给了苏北来宁打工做饭店服务员的一位陶小姐。事发当时,陶小姐正在熟睡,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巨响,睁眼一看,头顶上开了天窗,低头一看,一个老太太昏睡在床边地上,吓得她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尖声大叫:“来人啊,天上掉下个老太太!”吓得陶小姐赶紧报警。很快110、120赶来,将老太太送往附近军区总医院抢救。经过医生检查,孙老太太所幸跌得巧,只是几处软组织挫伤,并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租房子的打工妹陶小姐从惊慌失措到心急如焚。得知老太太没有生命危险后,她又为屋顶开天窗担心。原来陶小姐从苏北来宁打工,在饭店干服务员,收入不高,这简易出租屋离上班处不远,每月租金也就100元。事发后,房东闻讯急忙赶来,一看情形,既不能叫受伤的老太太赔钱,也不能怪陶小姐,只好自己认账。他清点了一下摔坏了3块屋顶石棉瓦,每块大约30元,赶紧自掏腰包买来补上,就当是少收一个月的房钱,花钱买一场虚惊。

  (范晓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