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长假市场销售红火 全国零售额同比增长15%

  本报北京10月4日电(记者龚雯)据商务部监测,10月1日至3日,全国千家重点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140亿元,同比增长15%。从主要商品看,家电、金银珠宝、秋冬服装、主副食品、汽车等呈现旺销态势。

  搭乘“以旧换新”等政策东风,各大家电卖场纷纷加大促销力度,家电消费市场呈现“井喷”态势。此外,“十一”前四天全国各地粮食、食用油、肉禽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