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莲近海昨发生6.3级地震 全台都感受摇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05日06:37

  台湾花莲近海昨地震:6.3级

  本报讯 台湾花莲县4日深夜1时36分发生里氏6.3级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达5级,出现在花莲县光复地区,截至凌晨2时尚无地震灾情报告。据悉,全台各地几乎都可感受到地震的摇晃。 (中新)

  “芭玛”近台 乡民撤离

  又讯 台风“芭玛”向台湾本岛逼近。台北市区4日上午阴雨绵绵,风吹得树枝不断晃动。吸取“莫拉克”风灾教训,台湾当局和各县市政府这次严阵以待。当局要员纷纷前往防台第一线,可能发生灾情的山区乡民3日起即展开撤离工作。台湾军方调动部队前往各地防灾应变。

  另有地震专家表示:萨摩亚、印尼地震对中国大陆基本无影响。 (新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