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韩剧《非常主播》亮相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5日08:24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号称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喜剧电影《非常主播》近日在天津万达影城独家首播。该片由韩国“喜剧王子”车太贤、娃娃脸美少女朴宝英以及韩国版“蜡笔小新”王锡玄联袂出演,搞笑风格使其在今年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上赢得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

  曾在韩国创下上映三周800万人观影纪录的《非常主播》,讲述了过气歌手南贤珠(车太贤饰)因在电台播音领域有所建树,成为都市流行DJ,其节目收听率也因一位单身妈妈的寻父故事而飙升,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单身妈妈的亲生父亲就是南贤珠本人,南贤珠也终于回忆起自己初三时与隔壁家大姐姐偷食禁果的往事,于是一连串离奇的认亲故事就此展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