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私会已婚女网友 惹怒其丈夫被割喉致死(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0月05日08:45
图为:凶手高某被抓获
图为:凶手高某被抓获

  的哥私会已婚女网友被其丈夫割喉(图)    

    9月24日,吉林省四平市出租车司机柳某开车到伊通县与已婚女网友刘某见面,之后拉着一名男乘客回四平。他不知道,这名男乘客就是刘某的丈夫高某;他更不知道,高某是带着刀和汽油专门等他的……归途成了他的不归路。

  报警

  的士起火司机被割喉

  “出租车里有人死了!”9月24日20时30分,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接到报警:102国道四平金士百啤酒厂东侧约1000米的公路上发生一起命案。

  据第一目击证人李某介绍,当天20时10分,他驾驶出租车行驶到啤酒厂旁边时,发现路边一辆车牌号为吉CT11××的出租车着火。他一边下车帮助灭火,一边拨打119报警。当控制住火势后,他发现车内还躺着一名男子。

  男子躺在驾驶员位置,经民警初步勘查,其气管被人用刀割断,全身大面积烧伤。在车内,警方还发现了一把匕首和两个装过汽油的空矿泉水瓶。警方立即将男子送往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实施抢救。

  警方很快查明被害人是出租车司机柳某,今年41岁,家住四平市铁西区仁兴街。由于被害人身上携带的手机和100元现金没有被翻动的痕迹,初步排除抢劫杀人。

  9月26日下午,柳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从柳某身上获取破案信息的线索中断。

  抓捕

  通过女网友抓到嫌犯

  为了尽快破案,专案组马上调整工作部署。经深入摸排,9月26日晚,专案组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案发前,柳某曾驾车到伊通县会见过一个女网友。

  经侦查,警方很快查明女网友的网名叫“北国飘雪”。

  9月27日15时25分,“北国飘雪”和一名男子刚从公主岭返回伊通县营城子镇自己经营的杂货店内,就被蹲守民警抓获。

  据“北国飘雪”交代,她姓刘,32岁,丈夫高某36岁,性格内向,在老家种地,她在营城子镇经营小百货店,还租了三间房,跟儿子一起生活。闲着没事买了一台电脑,经常上网聊天,半年前与柳某网上相识,两人越聊越近,共会过四次面,发生过关系。她分几次给过柳某1000多元钱。因柳某本是出夜班车,可是为跟她聊天,有时整宿不出车,让她挺感动。20天前,丈夫察觉到她与网友柳某的暧昧关系。

  刘某还交代,丈夫高某当天曾乘坐柳某的出租车去过四平,可能是他伤害了柳某,目前他正躲在距离营城子镇10公里外的农村家中。刘某被抓获时带回家的那名男子,是她的另一个网友。

  27日16时30分,民警将脸上有大面积烧伤痕迹的高某在家中抓获。当晚,民警将高某押解回四平。

  预谋

  他坐上了“情敌”的车

  刚被押解回铁西分局时,高某拒不交代,辩称脸上的伤是在家烧火做饭时烧的,但用汽油生火的说法根本立不住脚。9月28日上午,高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高某称,自己平时在家务农,妻子刘某在营城子镇卖日杂百货,陪14岁的儿子上学。20多天前,高某发现妻子在网上与四平一个姓柳的出租车司机联系频繁,两人曾多次发生过关系。他逼问过妻子,但妻子不肯承认。高某在恼怒之余,悄悄地准备了一把匕首和两矿泉水瓶汽油,伺机报复。

  9月24日17时10分许,高某胁迫妻子约柳某到伊通,自己全程跟踪。柳某赶到后,带着刘某来到旅店开了房间。高某马上给妻子打电话,让她从旅店里出来。妻子出来后,高某让她赶紧离开,但她没走。此时,柳某也从旅店里走了出来,上了自己的出租车,刘某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给你50块钱,拉我回四平。”高某也上了车,坐在柳某身后。柳某十分诧异,问高某怎么知道自己的车是四平的,高某解释说从车牌号判断出来的,柳某不再怀疑。

  现场

  三个细节激怒嫌犯

  “你先回家吧,我把他送回四平。”柳某让刘某下车。刘某刚一离开,柳某又打电话把她叫了回来,称自己兜里没钱了,让刘某给点。刘某说自己兜里只有100元钱,柳某称那就给50元,接过刘某的100元钱后,找了50元。此举让高某非常生气,他没想到自己的媳妇还在这个男人身上搭钱。

  “这个女的是谁呀?”刘某离开后,高某试探着问柳某,没想到柳某竟回答:“那是我媳妇。”这句话对高某的刺激更大了。在柳某驾车从伊通开往四平的路上,高某坐在车上一直憋着气,脸色很不好看。

  “他忽然警觉起来,好像怀疑我了。”在即将进入四平市区的啤酒厂东侧,柳某忽然停下车,让高某下去。高某以没有送到地方为由拒绝,二人发生争执。这次争执把高某的怒火彻底点燃了,他拿出刀子逼在柳某的脖子上,柳某激烈反抗,结果喉管被尖刀割断。

  见状,高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汽油浇在柳某身上和出租车内,当他点燃汽油、关上车门准备离开时,没想到汽油在狭小的空间内发生爆燃,火焰从门缝蹿出来,将他的脸也烧伤了。

  逃离

  躲在老家直到被抓

  对于烧车后发生的情况,高某的供述与警方的调查结果差异很大。高某称纵火后感到很害怕,立即站在路边截车,请求别人帮助灭火,先后拦了三辆车,后两辆出租车上有人下来帮助灭火。

  但警方的调查则是,高某在纵火后堵住车门,不让柳某从车内逃出,直到有人赶来救火,他才趁乱逃离。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纵火后高某没有打电话报警。

  案发后,高某逃回了伊通老家,直到被警方抓获。目前,高某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死者的多数家属还不知道柳某被杀的真正原因,一直认为这是抢劫杀人。办案民警称,惹出祸端的刘某共有100多个网友,而被杀的柳某有400多个网友。 (据《新文化报》报道)

  对话

  凶手:只想断他财路 没想杀人

  记者:为什么下这么狠的手?

  高某:因为他跟我媳妇有婚外情,我想报复他。

  记者:之前就计划要割喉并纵火吗?

  高某:我只想烧车,断了他的财路,让他没有资本继续勾引我媳妇,我没想杀他。

  记者:那为什么把他喉咙割开了?

  高某:我本想在四平市区内烧了他的车,然后趁乱逃跑。没想到他让我提前下车。我对四平不熟悉,怕公路上烧车会很快被抓,才掏出刀吓唬他。我没想割他的喉咙,现在我也觉得没伤到他……

  记者:你说你纵火后还曾经拦车救柳某,那你为什么不打电话报警?

  高某:我怕警察很快就会根据报警电话查到我抓住我,这是本能的逃避心理。如果现在我有翅膀能飞,我还想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