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一辆列车出轨造成7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11:02
  新华网曼谷10月5日电(记者张秋来 朱丽)泰国一列客运列车5日在巴蜀府华欣县附近发生出轨事故,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61人受伤。

  据曼谷电视台报道,这列客车原定从泰国南部董里府开往曼谷。当地时间5日4时45分,列车行驶到华欣县附近一个车站时发生出轨事故,15节车厢中至少有10节车厢出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报道说,这列客车行使到华欣县时正好遇到大雨,这可能是造成列车出轨的原因。

  事故还导致曼谷通往泰国南部的铁路运输暂停,造成大量旅客滞留。目前,尚无外籍人士在事故中伤亡的报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