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前财务相中川葬礼将于9日举行 鸠山前去吊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5日13:57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突然死亡的日本前财务相中川昭一的葬礼及告别仪式决定于9日上午11时在位于东京都港区元麻布的麻布山善福寺举行。中川的事务所5日发表了上述消息。预计葬礼将由中川家族和自民党共同举办。守夜仪式则于8日傍晚6时开始在该寺进行。

  葬礼和告别仪式原本计划于8日举行,但由于当日为参议院神奈川、静冈两选区补选的公告日,故改为9日。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民主党代表)5日上午前往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已故前财务相中川昭一(自民党)家中吊唁。鸠山系黑色领带,与中川家属等进行了约5分钟的会谈。鸠山随后向记者表示,中川是个“非常有人情味的人”,“原本希望他搞活北海道贡献力量,非常遗憾,衷心为他祈祷冥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